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领航杯”教学能手大赛的通知 教字〔2019〕79号 教务处 | 2019-06-30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省教育厅发布了2019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细则(见附件1),现将我院组织教师参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院教师。

二、参赛形式及要求

1、拟参赛教师应认真学习附件1文件精神,熟悉比赛组织方式及工作流程。

2、高校组分为高职和本科两个类别,参赛教师以教学视频形式参赛,所选的教学内容相对独立、完整。

3、视频图像清晰、声音清楚,采用专用摄像设备,双机或多机位录制,清楚地呈现师生活动。视频文件要有片头,包含“2019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字样、年级、题目。大小不超过700M,格式为WMVMP4

4、高校组课时为45分钟专业课每班不少于15名学生公共课每班不少于60名学生

5每名教师限报一门学科,每学科限报一名参赛教师,我校限报3件参赛作品。

6、拟参赛教师务必利用暑假时间,根据教学能手大赛评比指标(高校组)事先做好参赛视频作品的课堂教学设计、实施方案的构思工作,待92日开学后立即展开教学视频录制工作,并于925日前完成录制

三、材料报送工作

拟参赛教师请于2019926日之前,将教学视频及附件2提交至教务处梁爽老师处,学校集中报送参加比赛。

教务处

2019630

附件1: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细则.pdf

附件2: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市参赛教师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