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教字〔2023〕29号 教务处 | 2023-03-10

各位考生:

接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23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325日进行。现将我校组织本次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1. 考试时间:325日,每位考生具体的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

2. 考试地点:15号楼实训楼A201A202A301A302A401A402A403A404A501A502A503A504

3. 所有考生提前40分钟至实训楼西门(近二食堂)排队入场;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统一从东门(近国旗广场)有序离场。

二、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军人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准考证由学生自行打印)。313900起学生可登录以下网址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https://ncre-bm.neea.edu.cn)、(https://ncre-bm.neea.cn)

2.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其余物品一律不准携带。

3. 考生答题结束后,举手与监考人员联系,由监考人员确认后,方可离开,否则后果自负。

4. 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违反考场规定处理,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5. 其他注意事项:《上机考场规则》、《考生须知》、《违纪处罚暂行规定》等请参见附件。

附件1:学生信息及考试时间查询.xls

附件2:上机考场规则.doc

附件3:违纪处罚暂行规定.doc

附件4:考生须知.doc

教务处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