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1学期教师座谈会 教务处 | 2022-11-20

1116日下午,我校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教师座谈会,参会人员为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督导室、人事处、资产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员。会议由教务处胡玮副处长主持,陈家颐副校长出席会议。

公共基础课教师座谈会现场

会上,教师代表就课堂教学情况、对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以及对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对学校的教学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陆霞处长首先对公共基础课教师为学校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接着对与会教师提出的教学相关的问题作了回应,同时希望大家更新教学理念,教学中要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改进教学方法,合理使用信息化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陈家颐副校长最后讲话指出,公共基础课使命光荣,不仅承担着学生专业基础素质培养,更是承担着学生做人素质的培养任务。基础课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将基础课改革与高博特色课建设结合起来,在实践性教学和信息化教学技术应用上求突破,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教务处 王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