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教务处 | 2022-11-03

       112日上午,我校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陈家颐副校长、黄兴校长助理、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家颐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陆霞处长对11月份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项目建设工作,对新专业申报、首批校级重点专业群建设年度检查、校级教学团队建设、第二批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培训、举办校级学生技能大赛等五项工作做了相应的布置。二是常规教学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第二批新生入学的开课安排、教学质量年报和企业年报上报等工作。各二级学院分别对第二批新生的教学安排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最后,陈家颐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和教学职能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围绕专业群和教学团队建设二大重点,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对就做好第二批新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即要坚持底线思维,保质保量完成培养任务;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突出职业能力训练;要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要创新考核评价机制,推进学分银行建设。通过各方面共同努力,让学生尽快融入高博,努力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和成就感。(教务处 郭凡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