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教字〔2022〕108号 教务处 | 2022-09-26

各二级学院:

新生入学图像采集是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重要环节。为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2022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2292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我校2022级所有新生

二、图像采集时间地点

时间:2022929日(星期四)

地点:教学楼(12号楼)西大厅

三、采集时间段安排

新生入学图像信息由校外机构统一采集,请各学院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做好这项工作。2022级各班级的具体拍摄时间、拍摄地点详见附件《2022级新生入学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四、拍摄要求

1. 拍摄将以班级为单位,请各班级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严格按照学号从小到大依序排队,等候拍摄。届时请各班级辅导员全程在场维持好秩序,严格按照学号顺序组织学生拍摄。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到的班级,将推迟到其它所有班级拍摄完成后再进行拍摄。

2. 采像着装要求:为节省拍摄时间,避免现场混乱,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务必在图像采集前整理好自身仪表

1)图像采集时背景统一为蓝色,学生着装请避免类似颜色,不得穿奇装异服;

2)不要化妆、不带美瞳,长头发的同学须把头发扎起,避免披肩散发,刘海不得遮住眉毛和眼睛,露出双耳;

3)不要佩戴耳环项链等饰物。

五、拍摄费用

此次新生图像采集费用为8/,费用将统一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代办费中支出,该照片主要用于教务系统、新生学生证制作、校外考试等环节。

六、其他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68836123


教务处

2022926

2022级新生入学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