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毕业论文(设计)喜获省级奖励 教务处 | 2022-07-0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在校级评选基础上,择优推荐6项作品参与省级评选。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我校共有3项作品获奖,其中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三等奖2项,团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1项(详见附件)。获奖数量及等次均位列我省民办高职院校首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持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强化校级优秀毕设项目培育,建立健全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体系,有效推动毕设工作质量的稳步提升。我校将不断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整体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务处 金玉芳)

附件: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

单位名称

类型

专业名称

学生姓名

毕业论文(设计)题目

指导教师

奖项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高职

软件技术

闫皓

基于二值化图像分割算法的异物检出清洁自动化设备的设计与开发

李月峰

三等奖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高职

影视动画

阳坊

三维动画短片《风华》设计分析

庞建

三等奖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高职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刘鑫佳

樊聪巍

顾诗思

纸类在幼儿园非遗主题美术活动中的有效运用

张婷

祝欣月

刘若诗

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