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教务系统-监考信息查询指南(教师) 教务处 | 2021-12-22

       一、系统登录

1. 在浏览器中输入新教务系统网址:http://jwxt.gist.edu.cn/sso/jziotlogin

或者通过学校教务处官网(http://jwc.gist.edu.cn/)首页左侧的【友情链接】中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如图1、图2所示。

                                       图1                                                                            2



2进入统一身份认证页面,如图3。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

说明:教师用户名为教师工号;初始密码为Gist@身份证号后6;已修改过密码的教师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忘记密码的老师请联系信息中心重置密码。

                                 3

二、监考信息查询

点击【信息查询】菜单下的【监考信息查询】(图4),选择考试名称,点击查询】,即可查看该考试监考的时间和地点,如图5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