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重点专业群验收及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教字〔2021〕124号 教务处 | 2021-11-18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8年立项建设的首批优秀教学团队开展终期验收工作、对2019年立项建设的第二批优秀教学团队和2020年立项建设的校级重点专业群开展年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批优秀教学团队终期验收

1. 建设期已满,于2018年立项的“软件技术专业群教学团队”等3支优秀教学团队应申请验收。

2. 请各团队负责人对照立项申请表及建设任务书,填写《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终期验收报告》(附件1及《校级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简表》(附件3),对团队建设工作如实进行总结,凝练相关成果。

1:首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情况表

序号

团队名称

团队带头人

申报单位

1

软件技术专业群教学团队

李月峰

信息与软件学院

2

环境艺术专业教学团队

江水明

艺术与建筑学院

3

会计专业教学团队

王则斌

国际商学院


二、第二批优秀教学团队年度检查

1.  2019年立项的“机器人&无人机专业群教学团队”等3支优秀教学团队应参加本次年度检查工作。

2. 请各团队负责人填写校级重点项目年度检查报告(附件2)及《校级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简表》(附件3),总结团队建设任务进展情况、阶段目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规划。

2:第二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情况表

序号

团队名称

团队带头人

申报单位

1

机器人&无人机专业群教学团队

张茂青

机电工程学院

2

大健康服务专业(群)教学团队

孙小娅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3

外语教学团队

倪筱琴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三、校级重点专业群年度检查

1. 2020年立项的“软件技术专业群”4个校级重点专业群应参加本次年度检查工作。

2. 请各专业群负责人填写《校级重点项目年度检查报告》(附件2)及《校级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简表》(附件3),总结专业群建设任务进展情况、阶段目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规划。

3:校级重点专业群情况表

序号

专业群名称

负责人

所属二级学院

1

软件技术专业群

李月峰

信息与软件学院

2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群

江水明

艺术与建筑学院

3

电子商务专业群

陆霞

国际商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4

护理专业群

孙小娅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四、材料提交及评审会安排 

1. 《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终期验收报告》(附件1)、《校级重点项目年度检查报告》(附件2)双面打印,纸质稿一式5份,《校级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简表》(附件3)只需提交电子稿。上述材料请于1129日(周一)前交至教务处11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20699077@qq.com。联系人:胡玮,电话:68836123

2. 拟定于121日(周三)上午9:00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项目评审会,请各团队负责人根据附件1、附件2中标注的内容为汇报提纲,制作PPT进行现场汇报,相近建设任务的优秀教学团队和重点专业群可整合内容统一汇报。

 

教务处

20211117

 

附件1: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终期验收报告

附件2:校级重点项目年度检查报告

附件3:校级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简表

相关附件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