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教务系统-重修选课报名指南(学生) 教务处 | 2021-10-13

       一、系统登录

1. 在浏览器中输入新教务系统网址:http://jwxt.gist.edu.cn/sso/jziotlogin

或者通过学校教务处官网(http://jwc.gist.edu.cn/)首页左侧的【友情链接】中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如图1、图2所示。

                                       图1                                                                            2



2进入统一身份认证页面,如图3。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

说明:学生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Gist@身份证号后6;已修改过密码的学生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忘记密码的学生请至辅导员处登记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由辅导员统一汇总后报信息中心重置密码。

3

二、重修选课报名

      1. 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报名申请——重修报名

2页面显示的是每个学生需要重修的所有课程,选择某一门需要报名的课程,点击【报名】按钮。如果误选,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可以进行退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