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期初教学工作调研 教务处 | 2021-09-17

98日至9日,由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陈家颐带队,教务处长陆霞、督导室主任雷六七等一行5人赴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主要目标、拟采取的措施及急需解决的问题。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成员与各二级学院领导主要围绕本学期各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在线教学的基本情况、新生入校后的教学准备、新专业和工学结合班培养方案的完善、师资队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期望学校解决的主要问题等10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教务处相关人员对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回复和建议。总体来看,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工作态度求真务实,专业建设有思路、教学工作有创新、企业合作有亮点。

调研会议现场1

调研会议现场2

走访活动中,陈家颐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发展机遇,扩大办学规模;二是加强规范管理,整合教学资源,集中精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强化校企合作,打造专业特色,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开学以来,学校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疫情防控部门的具体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下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总体情况井然、平稳、有序。(教务处   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