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期初教学资料检查的通知 教字〔2021〕74号 教务处 | 2021-09-06

各二级学院:

根据826日本学期首次教学会议精神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从本周开始,在不干扰正常在线教学运行的前提下,开展本学期的教学资料检查。

1.新版教案和教学进度计划检查。按照319日的《关于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计划学时的相关通知》中的新版本《课程教学进度表》,授课教师要制定好本学期授课进度计划;按照628日的《关于更新教案模板的通知》,本学期开学初,授课教师所讲授的每门课程应完成其1/4的编写。新版教案和教学进度计划检查,时间96—910日。由各二级学院自查(见附件1),自查情况报备教务处(督导室)。

2.上学期期末考试资料检查。按照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全部309个考场及考试资料,抽出总样本46份。通过系统抽样方法,以8为系数,抽样考试材料38份,(其中:笔试33份、作品汇报4份、机试1份)。为了更好了解非试卷考试情况全貌,补充其他类型8份(其中作品汇报1份、口试1份、在线考试1份,实操2份、提交项目1份、机试2份)。由专人负责材料抽样与收集(另行安排),拟约定时间邀请学校一级督导组织检查。

 

 

教务处(督导室)

202196

附件:新版教案和教学进度计划自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