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会 教务处 | 2021-06-23

2021622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会。学校陈家颐副校长、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资产处、信息中心、后勤处和督导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霞教授主持。

(现场照片)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教务处陆霞处长通报了学校假期中教学场地资源的调整情况,接着资产管理处耿明华处长汇报了假期中实践教学条件新增或调整的工作安排计划。陈家颐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在假期中要配合学校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做好修整工作,尽可能做到利用学校现有资源,最大的化节约合理使用。

接着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督导室雷六七教授汇报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雷教授从规范性、选题情况、完成情况、指导评阅及答辩情况和团队作品情况五个方面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强化材料规范性,二是简化部分现实材料,三是提升教学团队质量,四是加强团队毕设材料管理,五是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六是整改优化毕业设计(论文)检查。

会议最后由教务处汪翀处长助理主持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校级评优及省级推优工作。经专家网评及现场会评投票,最终评选出闫皓等26人的毕业设计(含团队)为校级优秀,共计17篇;李月峰等20名老师评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教务处 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