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公共英语》课程成功入选省级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教务处 | 2021-05-31

近日中共江苏省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11号),由我校推荐申报的《公共英语》课程入选江苏省高校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

本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职业教育类)申报工作,全省共收到13个设区市推荐申报的38门中职课程、69所高职院院校申报的158门课程。经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审核,共遴选确定了55门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我校作为名单中唯一一所民办高校,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共同入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校思政工作,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并将其作为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我校公共英语教学团队在崔红梅副院长的带领下,从教材、教学素质目标、教法、评价方式入手,经过两年多的研究,建立了混合式教学模式下公共英语立体化课程思政资源建设,实践效果显著,充分发挥了公共课程隐形育人的功能。(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