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班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字〔2021〕28号 教务处 | 2021-04-12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2021届毕业班第六学期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毕业生毕业环节的工作及时间作如下安排:

一、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要求

1. 各学院根据疫情防控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制定答辩工作方案,并在519前完成答辩工作。

2. 526前各二级学院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交至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3. 各二级学院在611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所有材料(电子档)交教务处。

4. 校级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及省级评优工作另行通知。

二、毕业生顶岗实习

1. 本学年顶岗实习工作至57结束,58“校友邦”平台关闭,各二级学院根据《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试行)》精神组织本院实习指导教师开展成绩评定工作。

2. 514前指导教师将顶岗实习成绩录入正方系统。

3. 521前汇总《应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回执登记表》、《汇总表》、《周志、实践报告》、校友邦平台数据等材料以备检查。

三、毕业重修课程

学校于第8周至第14周期间开展2018级学生重修课程教学工作,任课教师于66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正方教务系统。

四、毕业资格审核及发证

1. 68日前,财务处将2017级和2018级欠费名单发教务处。

2. 69-611,各二级学院完成学生毕业资格的初审工作。

3. 615-618,教务处完成学生毕业资格的复审工作。

4. 621-623,教务处制作毕业、结业证书,各二级学院打印学生综合成绩单、学籍卡。

5. 5月下旬—6月下旬,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各二级学院进行毕业生档案整理和移交工作。

五、毕业离校工作

1. 毕业教育

5月下旬至6月上旬,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时间进行毕业教育,对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进行诚信还款教育和网上信息确认,且需要到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助学贷款的纸质确认。

2. 毕业晚会、毕业证书发放及毕业典礼

623晚开展毕业晚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624下午教务处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发放毕业证书,各二级学院派专人领取毕业证书,并做好保密保管工作。625上午举办毕业典礼,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为保证毕业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特作上述安排。各二级学院在制订近期部门工作计划时,请参照此时间节点制订。

  

教务处  学生处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