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字〔2021〕26号 教务处 | 2021-04-01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现将重修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范围

1.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47日下午5时截止。

2.报名范围,具体参见附件1《课程不及格学生名单》:

12018级、2019级课程经补考或重修仍不合格的学生

22018级、2019级课程成绩录入为“旷考”、“取消资格”等的学生;

3201520162017级的毕业生成绩不合格者;

42020级秋季入学学生的重修及春季入学学生的补修,由教务处统一组织报名,无须学生本人网上报名。

二、报名方式

1参加报名重修的学生由本人登录正方教务系统进行报名。正方教务系统网址:http://jwgl.gist.edu.cn/,具体操作方法参见附件2《学生重修选课网上报名方法指南》。

2.拟重修毕业设计(论文)者无需在网上报名,自行联系导师开展重修。

三、收费标准

12019级执行《关于同意江苏警官学院等六所高校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批复》(苏发改收费发[2019]799号)文件中已备案的学分学费标准进行收费;2015-2018级仍按照原定标准进行收费。

22020级秋季入学学生因疫情及报到时间等影响,首次重修不收取任何费用;2020级春季入学学生补修不收取费用。

3各年级毕业设计论文按原定标准进行收费,顶岗实习暂不收取重修费用。

四、交费工作

报名结束后,教务处统一汇总报名后的名单,并把信息确认单及收费标准下发至各二级学院,由各二级学院通知相关学生于41116:00前通过支付宝进行交费。毕业设计(论文)重修费用由学生至学校财务处现场缴费。

五、注意事项

1二级学院向全体学生做好课程重修的宣传工作,督促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重修报名仅此一次,超过报名时限未报名成功视为自动放弃。往届结业生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

22020级学生务必珍惜本次重修机会,如课程经重修后仍不合格,在下期重修中将按照《关于同意江苏警官学院等六所高校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批复》(苏发改收费发[2019]799号)文件中已备案的学分学费标准进行收费。

3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金薇老师,联系电话:0512-68836123

附件1:不及格学生名单.xlsx

附件2:学生重修选课网上报名方法指南.doc


教务处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