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字〔2021〕19号 教务处 | 2021-03-18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21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考试时间

英语三级口试:202165日(星期六)

英语三级笔试:2021613日(星期日)

                      上午9:00进行A级考试

                      下午3:00进行B级考试

二、考试报名对象

英语三级笔试(A级):2018级、2019级我院在籍学生自愿报名

                                    2020级由外语系组织报名。

英语三级笔试(B级):2018级、2019级我院在籍学生自愿报名

                                    2020级由外语系组织报名。

英语三级口试:全院在籍学生自愿报名。

注意:教务系统中无照片者不能报名,在报名日期截止前自带电子照片到教务处补齐即可,逾期不补报。

三、考试级别

高等学校英语等级考试(三级)分为AB两级考试,B级考试略低于A级考试,同一类型的学生原则上集中参加一种级别的考试。

四、考试报名方式

1.本次英语考试报名以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整个报名流程在正方教务系统客户端完成,具体操作方法详见等级考试报名指南。

2.在网上报名期间若遇到问题,请详细阅读等级考试报名指南。仍无法解决者,可致电教务处联系刘凤英老师,联系电话:68836123

五、报名时间

2021318--324

六、考试费用及缴费方式

严格按照省相关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费用,英语三级考试(口试、AB级笔试)每生20元统一从代办费里面扣除。

七、信息校准

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补办报名,教务处将统一汇总报名名单,并将“考生信息校对表”下发给各二级学院,由各二级学院再下发给各报名班级进行报名信息的确认签名工作。

附件:学生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