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专转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字〔2020〕121号 教务处 | 2021-01-11

2018级学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详见附件),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8级在籍学生

二、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修完学校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

3)交清在校的所有费用。

三、报名时间:2021114日—17实施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由学生本人在任一联网计算机上填报。

四、报名网址:http://www.jseea.cn/,在左侧当前热点里面找到报名链接。

五、填报志愿: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合并在同一批次录取,每生最多可申报平行的ABC DE五个志愿;征求志愿可同时填报ABC三个志愿,服从志愿同步填报,省教育考试院将统一通知线上落榜生于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及时填报征平志愿及服从志愿。考生不得跨大类报名。退役士兵可选择退役士兵通道进行报名,填报志愿时,只能选报指定的接受院校和相关(具体要求见选拔计划),如实在无法匹配专科专业,才可切换到普通类的通道。

六、考试日期:2021320日,具体安排:

9:00-11:00   英语、日语

13:00-15:00  高等数学、大学语文

16:00-17:30  计算机基础

七、考试科目:

文科类、艺术类: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英语(非英语类专业)

理工类: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英语(非英语类专业)

英语类: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英语(英语类专业)

日语类: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日语

八、收费标准:报名费10/生;考试费45/科;合计145元。

(本次考试报名系统采用网上支付方式,可使用支付宝、微信、网银进行支付)

九、咨询办公室:教务处 行政楼116

咨询电话:0512-68836123  

教务处

                                         2021111



附件:

1.报名流程图.docx

2.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3. 江苏省2021年退役士兵报考“专转本”补充规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