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江苏省技能大赛的通知 教字〔2020〕99号 教务处 | 2020-12-01

各二级学院:

近期,省教育厅公布《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告知高职赛项报名通知》(详见附件1,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110-120

二、赛项设置

本次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拟设13个大类42个赛项,详见附件2

三、参赛对象

在校在籍学生(出生日期必须在199651日之后),社招生不可参赛。

四、备赛工作

1.各学院根据2021年技能大赛竞赛规程,结合本院专业开设情况,遴选拟参赛项目,同时择优选拔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团体赛每组可报1-2名指导教师,个人赛每名选手可报1名指导教师。

2.指导教师认真学习附件1及附件2文件精神,熟悉赛项规程,尤其是附件1中提到的更名和合并的赛项,需关注比赛内容调整与变化。

3.各参赛队指导教师制定培训计划,组织参赛选手按照规程要求开展训练。

4.参赛队指导教师请加入QQ工作群:710945686

五、报名工作

1.本年度报名工作截止1210日,具体工作安排详见下表:

时间安排

工作任务

完成单位(人员)

备注

122-123

遴选参赛项目

确定指导教师

上报附件4

二级学院

附件4为《参赛项目及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

124

召开报名工作说明会

教务处、各队指导教师

 

124-127

收集参赛学生报名信息

上报附件3

指导教师

附件3为《参赛选手信息汇总表》

128-129

参赛师生材料审核,网络报名

教务处

 

1210

报名材料纸质档文件汇总,提交省厅

教务处

 

18日前

参赛材料准备

备赛训练

教务处、各参赛队

截止比赛前各队安排备赛训练

110-120

各队参赛

参赛师生

 

2.注意事项

1)遴选选手过程中,指导教师应特别注意赛项名额限制、专业限制、角色分配、系统选择等。

2)参赛师生需提交电子档证件照(蓝底,jpg格式,大小小于2M)用于报名,附件4123日下班前提交教务处,附件3与电子档照片于127日下班前报送教务处,联系人:汪翀邮箱:415021871@qq.com

教务处

2020121

附件1: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高职赛项报名通知.pdf

附件2: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规程.zip

附件3:参赛选手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4:参赛赛项及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