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教务处 | 2020-11-17

根据期中教学工作安排,1111日下午,教务处在实训楼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陈家颐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相关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霞主持。

教师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教师代表们结合各自教学工作,对教学管理制度、课堂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相关部门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教师座谈会现场

陈家颐副校长从目前学校多元化生源结构和办学条件情况分析我校办学面临的情况,指出教师要解放思想、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因材施教、因人而异的调整教学方式;要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他还指出各部门要优化工作流程、建立良好沟通,更好的为教学工作服务。

陈家颐副校长讲话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发言踊跃,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同时也对教学管理及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职能部门代表针对学生所提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学生座谈会现场

会后,教务处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梳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张林玲、刘凤英)


教务处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