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 | 2020-09-28

2020926日至27日,学校组织实施了2020下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设12个标准化考场,7个批次,71场次,共2009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学校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着重抓好考试组织协调、疫情防控、试题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防范考试违规作弊,科学应对突发事件等重点环节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和考试公平、公正的质量信誉。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在前期进行了周密部署,从考试准备、实施方面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对任务分工、考场布置、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教务处还专门组织了考务培训会,对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考务、机务、考纪、试题保密等工作培训,落实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详细讲解考试规定与工作要求。信息中心对考场服务器和考试机进行安装、维护、检修与调试,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仔细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宣读考场规则,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生态度认真,考风端正严肃,考场秩序井然。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处、后勤处、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苏州市考试院巡视员於嘉红全程对考试工作进行巡视,并对此次考试各项工作和考场纪律给予高度肯定。

考生外场侯检

监考人员核查考生证件

考场机房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