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0江苏省职业教育教案设计大赛的通知 教字〔2020〕52号 教务处 | 2020-07-06

各二级学院:

江苏省职业教育发展学会近期发布了《关于举办2020江苏省职业教育教案设计大赛的通知》([2020]16号),经研究,决定组织教师参加此次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案大赛的内容

职业学校国家规划教材的文化基础课(语文、数学、德育、计算机、英语)和专业课均可参加。

二、教案要求

1.教案应包括课题、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时间分配、教学手段、教学方法学步骤等基本环节。参评教案设计应生动活泼,具有可操作性和可借鉴性。

2.参评教案以一节课时内容为宜,要求详略得当。

3.邮件中必须注明作者单位、详细地址(/()/(街道办)/)、作者姓名、手机号码,以便快递证书时使用。

三、有关事宜

1.初审:教案发送到投稿邮箱后,初审结果将会回复至你的来稿邮箱中,请注意查看邮箱。

2.复审:学会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通过初审的教案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优秀教案获奖证书,遴选部分教案编辑出版教案集。

3.本次教案大赛采用个人单独投稿方式

4.截稿日期为2020725

5.投稿电子邮箱:js@eduservice2018.com

教务处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