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字〔2020〕28号 教务处 | 2020-05-2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有关部门关于做好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我校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二级学院申报前在《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试行版)》(附件1)查询1+X试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证书对应专业、培训考核有关实训条件配备建议及认可证书企业清单,在准确了解相关证书信息的基础上,客观评估学校现有资源,自主选择拟参与试点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科学合理确定参与试点证书种类和试点规模,并结合实际制订试点工作方案,不得盲目申报。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院填写《申报证书试点》(附件2),于525日前将Word版发至电子邮箱:99248561@qq.com。联系人:金薇,电话:68836133


教务处

 2020520


附件:1.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试行版).xlsx

          2.申报证书试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