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线下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调研活动 教务处 | 2020-04-17

47日至410日,学校陈家颐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督导室)、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各二级学院,对学校错峰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开展调研。

走访过程中,各学院主要围绕学生返校教学组织工作、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大三学生的返岗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工学结合专业推进、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同时也提出如何同步实施好线上线下教学、大班如何分批教学、实践类课程教学计划调整等问题。教务处结合各院实际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走访活动中,陈家颐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各学院在线上教学及线下开学准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对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安全第一的底线,意识到防疫工作已进入动态防控的新阶段,进一步细化防疫工作方案;二是以线上教学优秀典型评选工作为抓手,树立优秀典型,弘扬正能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教学改革要以招生与就业为导向,关注改革工作的成效性及精力投入问题。

调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