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 教字〔2020〕3号 教务处 | 2020-02-06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职业院校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苏校防组〔20205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制定了《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现发给你们,希望组织教师学习并实施。此外,提醒注意以下几点:

1.在线教学时间为2020224日起至正式开学(具体时间待定)。

2.公共通识教育课程由教务处和相关二级学院统一安排。

3.二级学院在线教学实施方案请于210日前将电子稿发至教务处电子邮箱(whu@gist.edu.cn)。方案内容应包括在线教学的课程名称(各专业选择确定3左右的适合在线教学的专业课程,建议课程内容相似的合并组织教学)、课程平台和网址、在线教学的时段(依据春季学期课表上已经确定的课程和课时)、开课班级和指导教师等(春季学期课表上已经确定的班级及任课老师)。

4.拟开设的在线课程汇总表(附件2)于212日前将电子稿发至教务处电子邮箱。

5.教务处根据各课程选用平台情况,于213-20期间组织针对所有师生的在线教学与学习在线培训。

网络教学平台教师业务交流群信息如下:

序号

网络教学环境

联系人

电话

QQ交流群号

1

“超星泛雅”网络平台

梁爽

18896586735

241964027

2

“智慧职教”网络平台

梁爽

18896586735

1042083857

  6.已在外顶岗实习的学生,一律通知停止实习

 

附件1: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

附件2:苏州高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拟开设在线教学课程汇总表

附件3:“超星泛雅平台”操作说明及课程资源库

附件4:“智慧职教平台”操作说明及课程资源库

附件下载.zip

 

教务处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