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年度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教字〔2020〕2号 教务处 | 2020-01-09

各二级学院:

为不断完善教学团队建设计划,明确教学团队建设目标,促进各教学团队更好地开展建设工作,根据2020年度教学工作安排,请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认真组织填写《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2020年度)》,具体要求如下:

1. 任务书要以《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表》为基础,以学校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为指导。不得低于《申报表》提出的建设要求。

2. 各年度的预期成果是考核的主要对照依据,应是可实现的、具体且可进行监测的。

3. 任务书在《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表》中提出的“建设计划及预期成果”的基础上,由各教学团队认真论证后填写。任务书着重填写作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在团队师资结构发展优化及培养培训、课程教学资源开发及教材立项建设、教学改革项目成果及教改课题论文、教师教学能力及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科研项目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将要开展的工作,不包括立项前团队建设的已有成果。

4. 团队建设周期为三年(第一批:20191-202112月,第二批:20201-202212月),每年度各团队填写一份任务书。

5. 学校给予每个教学团队每年2万元建设经费,经费支出科目和标准按学校教学专项经费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执行。

6. 请于2020224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及电子稿材料发至教务处胡玮老师处。

7.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电话:68836123

 

教务处

202019


附件: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年度建设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