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获苏州市第二批品牌专业立项建设 教务处 | 2019-12-05

近日,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苏州高职高专院校第二批品牌专业创建与评选结果,全市共立项建设10个品牌专业,我校徐雷教授主持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获2019年苏州市第二批品牌专业立项,这是我校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专业的品牌与特色建设,不断加大教学投入,优化教育资源,大力支持各学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努力打造品牌特色专业,并取得显著成效。截止目前,我校软件技术专业为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和“十二五”重点专业,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为苏州市首批优秀新专业,在全省民办院校中名列前茅。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按照项目申报书计划,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项目管理,高质量、高水平地推进环境艺术设计品牌专业建设,确保品牌专业建设取得实效。同时,充分发挥品牌专业的引领性、示范性和辐射性,带动各专业共同提升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