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教务处 | 2019-12-02

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成绩揭晓,全省本、专科共计850项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80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0项。我校共报送29件作品参赛,其中沈鸿老师与郑永爱老师指导朱作品《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姑苏》荣获二等奖,张薇老师指导的作品《悦小超视觉识别系统》荣获三等奖。

学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体现了优秀的实践教学学习成果。希望全校教师以获奖作品指导教师为榜样,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技能竞赛指导、训练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参与技能竞赛,以此锻炼学生专业技能,为提高学校实践教学质量及提升学校知名度作出贡献。

2019 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 结果公示.pdf

附件:2019 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