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新专业设置论证会的通知 教字〔2019〕111号 教务处 | 2019-10-10

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1914号),为做好2020年度新专业的申报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新专业设置论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011日(周五)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评议专家组:分管校领导、人事处、招生工作处、科研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

申报专业参加人员:拟申报新专业所在学院学院、专业负责人等。

四、要求及汇报内容

各专业准备10分钟以内的汇报内容,参考如下:

1)从主动服务国家或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阐述申报设置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人才需求分析;

2)目前专业已有基础条件以及专业建设的思路;

3)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办学条件,包括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核心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经费、实验条件及实习基地)等内容。

 

 

教务处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