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校内推荐的通知 教字〔2019〕103号 教务处 | 2019-09-24

各教学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 浙江省教育厅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沪教委民[2019]28号)(详见附件1)的精神,学校将组织教师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一)我校自有专任教师,持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二)教学水平高,广受学生欢迎;

(三)德才兼备,勇挑重担的教学骨干。

鼓励在各类教学比赛中曾获奖的教师积极参加。

二、推荐名额

(一)教学单位自主开展本单位内部的选拔,根据选拔结果,择优推荐近三年在校级及以上教学竞赛荣获一、二等奖以上的专任教师。

(二)每个教学单位推荐名额为2人,建议常规教学和实践教学各1人。常规教学主要指执教课程为基础理论类课程或理实一体类课程。实践教学主要指执教课程属性为实验、实训等实践类课程。

三、参赛流程

(一)各单位确定好人选后,于926日前将名单(附件2)报至教务处。

(二)教师自行拍摄或由学校组织拍摄参赛课程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45分钟),学校将组织专家根据教学视频评选出最终名单于108日前报省教育厅。

四、其他事项

如有不清楚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胡玮老师,行政楼113办公室,电话:68836133

 

教务处

2019924

附件1:江苏省教育厅 浙江省教育厅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docx

附件2:第一届长三角地区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推荐教师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