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教务处 | 2019-03-12

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311日刚刚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员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凭借着娴熟的技能、规范的操作和出色的表现,力争殊荣,取得了3项三等奖,在获奖数量及总成绩排名等方面创造了历年来最好成绩。

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孙雅琼、江水明老师指导的周啸宇、任金辉两名同学,荣获“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三等奖,同时指导的孙灿灿、韦朔、陈士云三名同学,荣获“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三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迪、刘洋老师指导的肖千千同学,荣获“英语口语”专业组赛项三等奖。信息与软件学院的陶晓青老师、国际商学院的甘芳、刘晓敏、郁梦佼、牛伟等老师指导的其他5支参赛队伍虽未获奖,但总成绩排名较往年有大幅提高。

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江苏省职教领域一年一度最高级别的赛事,在竞争逐年激烈的省赛中,与国示范、省优质等公办高职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并取得奖项实属不易。近年来,我校十分注重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

本次比赛教务处精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在资金、人员、场地和组织安排上全力保障,协同各二级学院做好大赛的训练工作;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牺牲寒假时间克服严寒、刻苦训练,最终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接下来,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全力支持配合各二级学院积极备战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力争在新的一年比赛中再创佳绩。(教务处)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和建筑工程识图颁奖典礼现场

英语口语颁奖典礼现场